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代表风采)李芒生扎根腊勐谱华章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1-11 22:48:3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相貌忠厚朴实,內里铁骨铮铮,工作热情似火”这是腊勐乡老百姓对市人大代表,腊勐乡党委书记的评价。李芒生从当选市人大代表那一刻起,就决心为民执言、为民办事、真抓实干,用行动履行一个代表的职责。

  2011年李芒生被选为市人大代表以来,就更加重视提高自身的知识系统性和全面性,组织班子成员,乡直单位负责人,村三委干部每月都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深入农村,虚心听取群众意见,集群众的经验和智慧,提高自身解决问题的能力。她在腊勐乡任书记以来,带领全乡领导干部走访农户12000户次,收集到事关群众利益的事件367件,办结率达了100%,着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两会召开在即,作为市人大代表的李芒生在接受采访时说:“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我深感责任重大,时刻牢记人大代表的光荣使命。履职以来,我以善洲老书记为镜子,努力做农民的发声器,群众的服务员,抓落实的践行者,在腊勐乡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发挥模范作用”。

  作为腊勐乡的一把手,李芒生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着力在夯实基础,调结构,活旅游,创平安上下功夫,推动腊勐乡经济和社会的跨越发展。2011年至2013年,腊勐乡农村经济总收入从14980万元增长到22405万元,增长49.6%,农民人均纯收入从4016元增长到6055元,增长了50.8%,2014年预计实现农村经济总收入26325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7205元。李芒生在腊勐这样一个山区乡,带领全乡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程中阔步前进。(杨德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