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市举行首届玛兰林咖啡旅游节新闻发布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2-19 18:06:4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2015首届中国.保山潞江坝玛兰林咖啡旅游节,将于明年1月1日至3日,在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潞江坝小平田举行。12月19日, 我市举行2015首届中国·保山潞江坝玛兰林咖啡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就咖啡旅游节活动相关情况进行通报。

     本次咖啡旅游节由中国保山潞江坝玛兰林咖啡旅游节组织委员会主办,保山市咖啡商会、昆明柏佳保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保山市摄影家协会、保山云潞咖啡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协办。以“促咖啡产业,倡旅游发展”为宗旨,以“中国人喝中国的咖啡”为主题,提升潞江坝及小粒咖啡的知名度,加强咖啡企业宣传,促进产业发展。打造潞江坝咖啡小镇这张绚丽的名片。同时围绕咖啡节展示潞江坝独特的民俗风情及地域风貌,以潞江坝特有的人文景观及旅游资源丰富本次咖啡节活动内容,通过咖啡节的宣传把咖啡小镇推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咖啡节的成功举办将成为保山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地域色彩浓郁的代表性文化节庆,将成为万众参与、万民共欢的狂欢庆典活动。

  据悉,此次咖啡节活动期间,将举办咖啡论坛、咖啡杯品与交流、咖啡博览、咖啡制作及花式表演等主题活动;开展咖啡产品、咖啡设备、美食、旅游商品、汽车、家具、民族服装、花卉苗圃等商贸展销和潞江一日游、玛兰林沙滩温泉帐篷营地、山地车越野、潞江游船观光、新寨万亩咖啡基地观光等旅游活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