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漭水镇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2-19 11:16:3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通过他们的宣传,让我们老百姓懂得了一些日常生活上的法律知识,我认为这个活动做得很好、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这个活动多开展。”漭水街村民瞿学良说道。近日,昌宁县漭水镇部门联动、多举并措,组织开展了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镇联合县法院,结合镇综治维稳办、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围绕宣传主题,通过发放资料、张贴标语、播放音频、现场咨询、入户宣传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云南省法律援助条例》和法律援助知识等基本法律法规知识以及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教育医疗卫生、安全生产、交通运输安全、食品药品安全、消防安全和禁毒防艾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公民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法治社会建设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营造良好的法治舆论氛围。活动当天,共发放法制宣传手册200余份,其他宣传资料15000余份,受理法律咨询56人次。(禹磊 陈春晓 苏祥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