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县委组织部“三注重”抓实保密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2-19 11:11:5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昌宁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保密工作,通过教育引导,形成了全体干部职工共同遵守、自觉维护的良好保密氛围,有效保证了组织工作的顺利推进。

  注重知识更新。抓实保密工作知识的学习和更新,及时征订《保密工作》,为干部职工提供指导性读物,并督促开展好自学, 确保人人知晓秘密的概念、基本范围和密级划分。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列出人事调整方案、干部名册及后备干部名册等组织部门涉密事项,日常工作中适时安排专人讲解保密工作知识,不断加强提醒,为干部职工绷紧弦。

  注重文电管理。所有秘级文件一律由专人领取、拆封、登记、传递和保存,严禁私自留存、复印或者带至其他场所。对应清退的文电,按时如数办理清退手续;对无需归档的文件和材料,按规定进行统一销毁;对不属于国家秘密但不宜公开的内容,标注“内部资料,注意保存”字样,并严格做好传阅、查阅等事项,确保信息知悉范围。

  注重网络保密。凡涉密材料禁止使用电子政务平台或QQ、邮件等方式通过互联网传输。大组工网终端、12380专用计算机、干部信息库专用计算机等涉密计算机,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由专人管理,设置开机密码,安装内外网物理隔离卡,并做到定期检查。(刘峙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