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县卫生监督所强化窗口建设显成效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2-19 11:09:0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腾冲县卫生局卫生监督所以打造“优质服务窗口”为目标,采取有效措施强化窗口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连续两年被评为卫生监督系统“优秀服务窗口”,并被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评为“优秀党员示范窗口”,窗口工作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深化政务公开工作,方便群众获取相关信息和资料。通过腾冲卫生监督信息网、腾冲县政务服务中心公示栏对卫生许可相关事项进行公开,同时在腾冲卫生监督网站上,对单位的工作职责、主要规章制度、卫生行政许可的事项、法律依据、条件、程序,申请卫生行政许可需要提交的的全部资料及相关表格向社会公开。定期向社会公布卫生行政许可办理结果。

  规范审批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对卫生行政许可审批流程进行了全面的规范,卫生行政审批事项和服务事项全部入驻政务大厅卫生监督窗口集中开展服务。最大限度地减少审批环节,对于所有卫生行政许可明确办事时限,并严格按时限办结,逾期未办结的,严厉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审批事项的办结率、群众满意率均达到100%。

  加强监督,保证服务质量。向社会公开服务承诺,在窗口办公场所放置意见本,公布监督投诉电话、邮箱,让服务对象对经办人员的服务态度、办事时限、职业道德、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监督评议,把评议结果作为对工作人员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增强了职工工作责任感。同时,监督所还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开展评议活动,认真听取社会各界对监督所行政执法、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创新服务方式,为群众提供“热情主动、便民高效”服务。全面推行亲情提醒服务,实行许可到期提醒和预约上门服务,极大地方便了当事人办理各项卫生行政许可,提高了监管效率。全年共创建“亲情服务卡”652张,并根据“亲情服务卡”的内容采用电话方式温馨提示294户。(杨晓玲)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