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市稳步推进农村土地确权试点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2-18 15:44:20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我市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稳步推进。目前,各试点乡镇技术培训全面完成,入户调查工作已全面展开。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关于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部署,经5月25日市政府第27次常委会、6月30日市委第63次常委会研究决定,我市龙陵县、隆阳河图、施甸姚关、腾冲和顺和清水、昌宁卡斯和柯街为推进试点。市委办、市政府办下发了相关文件及实施方案,成立了市委副书记余炳武任组长、副市长丁昌吉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并组建了工作班子。并于8月8日至14日在龙陵县召开了试点工作启动会议,采取公开招投标形式确定了专业技术单位,市级财政在国家、省补助基础上给予每亩5元的补助已全部落实,各试点工作正有序推进。截至12月5日,试点乡(镇)、村级技术培训已全面完成,村民小组技术培训正在进行,入户调查工作已全面展开。(陈德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