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县老年大学积极推广太极拳健身运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2-18 15:41:0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大众体育健身运动是提高社会人口质量最便捷最有效的途径。近年来昌宁县老年大学积极发展适合中老年人特点的大众体育健身运动,增强和改进中老年人体质。太极拳的推广普及,是昌宁县2014年群众体育工作的一项重点。县老年大学因势利导为广大中老年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互动交流搭建平台,积极推广普及太极拳体育运动,学员中再次掀起太极拳学习热潮。图为老年大学拳剑班上课现场、志愿者秦云和陈德云带领太极拳爱好者学习8式简易太极拳。(张赛芹)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