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柯街镇“四个到位”抓实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2-18 10:14:1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柯街镇把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首要工作,抓早、抓小、抓紧、抓好,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镇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一是责任落实到位。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党政“一把手”对安全生产负总责,明确各村(社区)、各单位负责人为安全生产工作第一责任人,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生产自检自查活动,做到职责到岗、责任到人。

  二是知识宣传到位。通过召开会议、发送信息、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全面提高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三是隐患排查到位。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对辖区内的沙场、石场、煤矿、非煤矿山、危化品、烟花爆竹、学校、在建工程、餐饮场所等进行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四是制度完善到位。完善镇村两级应急救援预案,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处理各类安全生产突发事件,有效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冬季安全生产零事故。(柯街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