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惠泉公司爱心助学蒲川乡户蚌完小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2-18 09:34:0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2月17日,惠泉美居建材连锁无锡市分公司“温暖上学路”爱心助学行动走进蒲川乡户蚌完小,给全校94名孩子们带来了过冬的校服,30名寄宿生的被褥和3套学校食堂设备的爱心物资。

  据悉,该公司本着“温暖别人,快乐自己,做一个快乐有责任感的企业”,一直热心公益,组建有自己的义工队,帮扶当地的失独老人,留守儿童;开展“温暖上学路”爱心助学行动,资助边远贫困山区学校师生急需的一些物资。他们每次小小的善举都充满了正能量。

  该校同时获得由无锡市玫瑰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和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共同捐赠的“玫瑰书屋”图书1000余册。(张文教)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