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省林业厅考察保山市“森林云南”示范基地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2-17 11:33:0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2月9日至13日,省林业厅科教处一行5人对保山市“森林云南”示范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组在市林业局的陪同下,采取现地考察和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对我市申报的23个“森林云南”示范基地逐一进行考察。考察过程中,考察组不畏艰辛,起早贪黑,无论示范基地有多远、路有多难走都坚持到现地查看,认真翻阅申报资料,与林农交谈了解基地建设情况和示范带动作用。通过考察,考察组一致认为保山市上报的示范基地材料规范,成效明显,示范带动能力较强。

  此次考察的示范基地共有23个,其中:森林旅游示范基地7个,退耕还林示范基地3个,农村能源示范项目2个,防护林示范基地2个,低效林改造示范基地4个,科技示范项目1个,特色经济林示范基地4个。通过示范基地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将有力推进保山市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对“森林保山”和“美丽保山”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杨德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