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市启动服务业发展改革试点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2-15 12:19:1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为全面抓好服务业发展改革试点各项工作,12月12日,我市召开服务业发展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说,加快服务业发展是实现经济持续增长的必然选择,是转变发展方式的迫切需要,是繁荣地方经济、解决民生问题的内在要求,加快服务业发展势在必行,推进服务业改革刻不容缓。此次服务业发展改革工作,明确了隆阳区、施甸县作为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改革试点,腾冲县、龙陵县作为生活性服务业发展改革试点,昌宁县作为农业综合服务业发展改革试点。

  王力要求,各县(区)要因地制宜,明确工作目标、任务、重点、实施步骤,大胆尝试,创造性地抓好服务业发展改革工作,通过服务业发展改革,达到“两个”目标,一是建立特色彰显、机制健全、政策完善、措施到位的服务业发展模式;二是实现到2016年隆阳区、施甸县、腾冲县、龙陵县、昌宁县服务业增加值分别达到l10亿元、28亿元、89亿元、23亿元、30亿元以上,全市服务业增加值达到280亿元以上。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市“一盘棋”的要求,结合职能职责,沟通协调、分工协作、形成合力,奋力推进服务业改革发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