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省命名学雷锋示范点和岗位标兵


我市集体与个人各得一席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2-15 11:26:38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为宣传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入到学雷锋活动之中,日前,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命名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关于命名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工作方案》精神,我省广泛开展了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推荐命名工作。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立足岗位,立足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涌现出了一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经认真推荐、评选,全省有30家单位被授予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有30人被授予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我市均有上榜,其中市广播电视台广播综合频率获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的刘桂兰获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决定》希望受命名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爱岗敬业、恪尽职守、锐意进取、服务人民,在学雷锋活动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要以示范点和岗位标兵为榜样,把学雷锋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努力提高公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培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本记)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