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永昌路东半幅路基工程年底完工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2-09 08:34:47    云南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12月6日,记者从保山中心城区永昌路改造建设指挥部了解到,永昌路东半幅路基工程有望12月底结束,春节前路面工程可完成水稳层铺筑工作。

  记者在永昌路看到,该路段综合管廊铺设工程已进入尾声,工人们正在加紧对道路土建工程进行施工。据介绍,永昌路西半幅工程于2013年1月开工建设,12月底完工,今年7月23日进行了验收。而东半幅规划设计在非机动车道下埋设雨污水管并修建综合管廊,设计工期14个月。目前,永昌路东半幅综合管廊建设工程除保岫东路与永昌路交叉口尚未开挖结束外,其他路段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