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评选保山好交警、寻找保山好司机”


——让照片发声 用真情感人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2-03 10:47:5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当您在为梦想而拼搏努力时,当您在平安回家与亲人团聚时,当您行驶在人生的幸福路时,您可曾想过,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守卫在保山11630公里的平安线上,平均每人要管理超过1000辆机动车和20多公里路面,他们就是最敬业的“马路吸尘器”——只有500多人的保山交警!

  他们也是平凡人,是父亲、是儿子、是丈夫;是母亲、是女儿、是妻子,可是他们却经常在你还在熟睡时已在街头执勤,当你已经入睡他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永远留着的,是一份对家人深深的愧疚!雨天,他们是“浇警”,晴天,他们是“焦警”,当你面对他们的严格执法不理解时,你可曾想过,正是他们每一个昼夜的坚守岗位和辛勤付出,才给了每一位出行者一条平安路。

  ——“保山好交警”,需要你来顶。

  他们每天行驶在东南西北,为生活打拼,为梦想努力。他们中有人在你懊恼不已时送上你遗落的公文,有人在你焦急寻找时带来你丢失的财物,有人为一整车乘客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他们餐风宿露,默默奉献。他们有情、有爱、有感动,他们是一个特殊的集体,是你我每天都要遇到的平常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称谓——“司机”。

  ——“保山好司机”,大家一起寻。

  即日起,由保山市交通安全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保山市电视台、保山日报、保山广播电台和保山新闻网联合主办的2014年度“保山好交警”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我们迫切期待每一位保山市民拿起手机,发文字、发照片、发视频,留下他的联系方式,与我们一起寻找您身边的“保山好交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