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管理处多种形式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2-02 16:49:3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做好2014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12月1日,保山管理处组织开展以“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共抗艾滋,共担责任,共享未来” 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按照提前做好的宣传准备工作,此次宣传活动共发出《拒绝毒品、防治艾滋、珍爱生命》、《全球立即行动、遏制艾滋、履行承诺》、《反对歧视、预防艾滋 健康你我他》等8种宣传活页、宣传单3000余份,《丙型肝炎防治知识40问》、《了解健康知识、科学防治梅毒》2种宣传小册子300余册,艾滋病宣传怀历200余册以及宣传挂历100余张,制作2块宣传展板,利用高速公路电子情报板滚动播出宣传标语10余条300多次,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出预防艾滋病知识微信4条。提高了干部职工、过往司乘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对艾滋病的认识,有力推进了防治艾滋病工作,掀起了全社会全民“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防治艾滋病工作新高潮。

  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群众的“防艾”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艾滋病、预防艾滋病和关爱艾滋病人的良好氛围。倡导人们提高生活质量、改变不良行为、保持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认识,加强了群众防治艾滋病的意识,提高了民众知晓率,为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全面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张建全 张红梅)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