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民警在处置交通事故中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2-01 16:54:4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日,昌宁县公安局在组织民警处理一起交通事故中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缴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8块共2800克、运毒二轮摩托车一辆、毒资6600元。

  11月21日19时58分,昌宁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耈街乡的赵某某报警称:“我驾驶一辆微型车在漭水镇朝耈街乡方向1公里处撞到一辆摩托车,摩托车驾驶员受伤,请公安机关处理”。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指令漭水派出所出警处理,漭水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处置中,民警在检查摩托车驾驶员随身携带的物品时查获该驾驶员腹部藏有毒品海洛因可疑物8块,民警快速将其控制并向县局领导汇报案情。由于犯罪嫌疑人受伤严重,县公安局指令处置民警将犯罪嫌疑人监护好并送往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经初步调查查明:11月21日19时30分左右,耈街乡的赵某某驾驶一辆小型普通客车沿昌耈线从耈街乡驶往昌宁县城方向,当行驶至昌耈线K19+950米处时与对向行驶的一辆黑色无号牌重骑牌普通二轮摩托车相撞,导致摩托车驾驶员毛某(男,彝族,42岁,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县蝉战河乡人)受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

  目前,因犯罪嫌疑人伤势严重,该案由禁毒大队在进一步办理中。(段晓东 段映朝)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