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省“法检”两院莅保征求省“两会”代表、委员意见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1-28 22:05:1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1月28日下午,由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若昆、省高院机关党总支书记赵利军带领的省“法检”两院征求意见小组莅临保山,并召开座谈会征求我市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对“两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洪主持会议,市人大副主任陈自峰、市政协副主席石玉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强云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法检”两院征求意见小组分别向我市的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汇报了“两院”2014年1-10月的工作情况。与会的10位代表、委员在听取了省“两院”工作汇报后,分别发言并就“两院”加强队伍建设、司法改革、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洪在代表和委员发言后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说:“大家的发言在肯定两院工作的同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是中肯的,将对两院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他希望两院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握新时期对审判执行和检察工作的新要求,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接受监督的意识。以人民群众的期待、要求为奋斗方向,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为工作抓手,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改进工作的有力契机,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自身监督,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加快法治保山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16位驻保省人大代表、1位省政协委员以及市人大、政协、市法院、检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王瑶)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