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妇联联合禁毒办进校园开展禁毒防艾宣传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1-28 15:50:5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禁毒防艾宣传力度,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促进保山社会治安的和谐发展。11月25日,在“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市妇联联合市公安局禁毒办,深入施甸县第二中学开展禁毒防艾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全校20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市公安局市禁毒办、禁毒支队两禁大队大队长结合保山,介绍了目前国际毒潮加速泛滥,各种涉毒因素不断增多,国内毒品形势日益严峻复杂,希望同学们认真领会,做好宣传员和监督员。

  施甸县第二中学团委书记从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是怎样传播的、在什么情况下不会传播、怎样预防等知识进行讲授,讲座采取互动的方式进行,强化学生对各类毒品的认识。市、县禁毒支队的干警们给师生们展示了新型毒品实物,增强师生们对毒品有一个从感性认识到理性认识的理念。活动还发放了《艾滋病预防须知》、《预防艾滋病日常行为手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保山市艾病办印制的2015年日历《预防艾滋病你我同参与》等宣传手册及材料共计9000多份,确保禁毒防艾专题讲座的宣传效果。(浦丹)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