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供电局开展四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1-28 11:14:3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企工作,11月26日,保山供电局邀请保山学院组织部部长杨明榜教授开展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该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员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讲座。

  杨明榜以“开创依法治国新篇章”为主题全面解读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了专题辅导,他采用理论知识与详实的案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重点从中央全会的内涵、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部署、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举措、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方略落地等五个方面作了解读。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观点深刻,全体参会人员受益匪浅,对深刻理解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法治意识、依法治企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该局党委要求,各部门、党支部要以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把握其精髓,领会其内涵,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全会精神指导实践,使企业管理更加完善、规范。(张星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