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大田坝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冬春修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1-28 11:06:1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中,大田坝镇突出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2014年11月26日,该镇组织镇机关、镇直单位干部职工深入大田坝社区开展农田水利冬春修大会战,全面掀起了2014年农田水利冬春修高潮。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全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性较高,所有人员坚持完不成任务不休息、质量不过关不休息,劳动场面火热。同时,该镇还成立了质量互评互比小组,对各单位包干渠段进行质量检查督促,直到自己满意群众满意为止。

  由于志愿服务组织措施到位,会战人员集中、力量集中,此次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行动,疏通沟渠1.5公里,清淤30余方,为大田坝集镇周边片区香料烟生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翁德富)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