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九中教师荣获全省教师基本功评比一等奖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1-28 11:04:2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1月25日至27日,为期三天的“云南省初中思想品德青年教师基本功评比”在昆明市汉庭酒店举行,保山市第九中学思想品德教师肖平平代表保山市参赛,他以《思想品德教师的幸福感在哪里》为题即兴演讲,用粉笔书写了课本内容目录,以《严也是一种爱》进行了说课展示,以全省综合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为保山市赢得了荣誉。

  据悉,本大赛共有来自全省的18名选手参加角逐,按照“书写粉笔字占10%、即兴演讲占15%、教学设计和课件制作占35%、说课展示占40%”的评价方法,共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杨洪定 方 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