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龙陵:将禁毒防艾宣传进行到底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1-27 15:43:0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1月25日,龙陵县委宣传部、县卫生局、县计生局、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团县委、县妇联、县总工会、县教育局、龙山镇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共20多人到东卡抗日纪念广场开展禁毒防艾系列宣传活动,为即将到来的“1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将禁毒防艾宣传推向高潮。

  活动采取设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宣传禁毒防艾常识,通过进市场、进乡镇、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进宾馆酒店等途径,共发放宣传资料13种共32000份,其中包括挂历2种、宣传册4种、宣传单7种,发放安全套6000多只。咨询点共接访600多人,对来往的群众主要就防治艾滋病的重要性、艾滋病传播途径以及禁毒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了普及和宣教。来访的群众纷纷表示,这种摆设咨询点的做法很贴合实际,发放的宣传册也简单易懂。在泰康木业,相关工作人员对该企业员工进行了宣讲,并现场互动交流。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还对企业员工进行血液检测,共接受自愿检测人数52人。

  此次禁毒防艾系列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扩大了禁毒防艾常识普及范围,深入、生动地将禁毒防艾知识传到广大群众中,体现了龙陵县将禁毒防艾宣传进行到底的决心。(袁 紫)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