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县政府“五个一抓到底”抓实整改落实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1-27 11:00:3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昌宁县政府党组“五个一抓到底”抓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

  一是思想认识一抓到底。全体政府班子成员强化“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彻底丢掉作风建设闯关思想,及时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做法经验化、零星探索系统化、有效措施制度化,确保作风建设行之有效、行之久远,防止出现“抓一抓就紧起来,丢一丢就松下来”的思想。

  二是领导带头一抓到底。成立了由县长段登位任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协调小组,牵头负责和督促推进各项整改工作,做到亲自抓,带头改,经常促,形成横向联合、纵向联动、责任到人、一抓到底的整改机制。

  三是部门联动一抓到底。坚持上下联动、同频共振,做到“一个突出问题明确一位政府班子成员牵头,明确一个责任单位,制定一套可行的实施方案,制定一张工作进度表,建立一个反馈制度”,保证了每一项整改任务都有具体措施、牵头部门、负责人和配合部门。

  四是问题导向一抓到底。进一步摸实情、听意见,从群众最不满意的事改起,明确整治重点,哪个问题突出就重点抓哪个问题。针对长期解决不好的顽疾问题,深入剖析,找准症结,以系统的思维、改革的办法、勇于担当的精神,一项一项整治、一个一个突破。

  五是从严整改一抓到底。对每项问题和需整改内容进行动态管理、建立了以问题解决、整改推进、制度建设为内容的整改台账,实行销号整改,严格做到整改一项销号一项,清楚挂账,防止漏改,做到问题不解决、责任不解除、台账不销号。(鲁绍华 陈蓉蓉)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