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龙陵县召开“一教育五行动”推进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1-26 10:35:3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1月24日,龙陵县召开“一教育五行动”推进会。

  会议指出,龙陵县自2012年6月启动“一教育五行动”以来,县委、政府高度重视,通过上下协力,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具体表现为:干部群众普遍受到了教育、农业产业有了新发展、农村经济收入有了稳定增长、农村面貌有了改善、基层组织得到了加强,全县“三农”水平有了较大提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加强领导、上下协同,抓紧抓实抓好“一教育五行动”。一是“感恩教育”要紧密结合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理论武装、思想武装,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多样的内容,使感恩教育入脑入心;二是“农民收入倍增”要与上级发展要求、县里发展需要、地方转型发展、培植壮大特色产业等有机结合、统筹发展;三是“村级集体经济”要紧扣2016年发展目标制定确实可行的实施方案,采取科学有力的措施抓好落实;四是“农民专业合作社”既要抓好组建,又要抓好规范和清理,充分发挥农民专业合作社的作用;五是“绿化荒山”的发展目标、保护目标、整治恢复目标等要圆满完成;六是“村庄规划”要具有可操作性和科学性,或以法律形式规定,或以村规民约约束,严格按照规划抓好村庄建设和村容村貌整治等工作。

  会上,县委宣传部、县农业局、县林业局、县住建局、县供销社等“一教育五行动”县直责任单位和龙山镇、腊勐乡、平达乡、勐糯镇等乡镇作交流发言。(徐静)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