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施甸交警开展冬季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1-26 10:23:3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县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持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稳定,施甸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根据《全市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工作方案》要求于2014年11月25日起至2015年春运结束在全县深入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冬季是稳定全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关键期,也是年末交通出行的高峰期,又加之施甸年猪饭传统节日帷幕的拉开,为有效遏制年猪饭期间酒后驾驶的高发势头和冬季交通安全隐患的发生,施甸交警大队强化四项工作措施开展冬季交通安全违法大整治。一是大队召开专项整治会议,按各中队辖区划分任务区,最大化提高见警率,投入2/3以上警力进行路面管控,确保整治行动期间杜绝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二是重点加强对公路隐患路段、临水、临崖及交通事故多发点段全面排查,并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处理。三是重点查处酒后(醉酒)驾驶、危化品运输、涉牌涉证、超员超载、摩托车、客车、农村微型面包车的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四是加强冬季交通安全宣传,做到向每一位过往驾驶员进行检查时,发放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提升驾驶人的交通安全知识。(丁建国 罗光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