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省委第五督查组调研我市整改落实情况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1-25 14:36:35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的总体部署,11月19日至20日,省委第五整改落实督查组组长杨合辉一行对我市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随机调研,并听取了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进展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正宁作汇报。

  近段时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党员领导干部紧紧围绕“两方案一计划一清单”,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推进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坚持以上率下、强化责任抓整改,坚持聚焦“四风”、突出重点抓整改,坚持督查到位、跟踪问效抓整改,坚持解决问题、着眼群众得实惠抓整改,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统筹兼顾抓整改,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按时兑现整改承诺,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19日,杨合辉一行先后随机察看了我市保岫路延长线、永昌路东半幅、人民路等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察看了信访案件办理情况,突击督查了部分乡镇是否存在干部“走读”和“跑班”现象,并查阅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人大等部门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的情况。

  在20日的汇报会上,杨合辉对我市整改落实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市委通报了19日督查组采取随机抽查、不打招呼的方式对我市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的情况。杨合辉指出,我市整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有力,达到了预期效果,逐步兑现了对老百姓的承诺。

  杨合辉就下一阶段整改落实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克服“松口气”思想,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全省总结会议精神上来;要敬终如始、善作善成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及时总结整改落实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要加快进度,尽职尽责抓好整改收尾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经济建设指标。

  李正宁表示,我市将继续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劲头,紧紧依靠省委第五整改落实督查组的严督实查,进一步深化学习、查漏补缺,进一步强化督查、巩固提高,进一步注重整改实效、提高群众满意度,做到“问题不解决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决不放过、群众不满意决不放过”,切实兑现承诺,取信于民,把目前作风转变的好势头保持下去,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张 爽)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