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委宣传部认真开展干部任前廉政教育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1-24 10:02:0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关要求,市委宣传部对拟任用的8名科级干部组织开展了任前廉政教育。

  11月19日,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法规知识测试。测试前,要求拟任用对象对《党章》、《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进行了自学。测试采取统一组织、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11月21日,邀请市纪委派出第三纪工委领导与拟任用对象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市纪委派出第三纪工委副书记郭祥安围绕开展廉政谈话的重大意义、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内容向拟任用对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提了“四点”要求,要求拟任用对象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职责,要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要增强公正意识、规范行使自己的权力,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8名拟任用对象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作了表态发言。

  通过组织开展干部任前廉政教育,8名拟任用对象自觉遵守党纪国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廉政勤政、廉洁自律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为下一步认真履职、完成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张永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