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老干局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抓常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1-21 16:53:4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今年以来,市委老干部局采取有效措施,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该局以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相互警醒和鞭策,提高党性觉悟,增强为民务实清廉的自觉性,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有了较大改变;制定出台了《保山市委老干部局公务用车管理制度》,制定下班时间、节假日或公务活动时,车辆停放在办公大院等措施,杜绝了领导干部驾驶公车和公车私用现象;积极开展制度“废、改、立”工作,修改完善工作制度6项,新建工作制度11项。目前,已制定出台的学习、会议、请休假、财务管理、公务用车5项制度已下发执行;局领导班子对全系统“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梳理,列出“问题清单”7个,并集中开展整治;对下属3个单位开展了财务工作大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采取个别通报、分别谈话等方式进行处理,并要求立行立改。(李一川)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