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蒲缥镇开展集中整治渣土砂石车专项行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1-20 14:49:1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配合集镇环境卫生整治,改善交通运输环境,规范砂石、渣土车辆道路运输经营行为,近日蒲缥镇安监站联合公安、交警组成专项检查组,对辖区内砂石、渣土车辆超限超载、抛撒滴漏、遮拦车牌、无证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当日,共查获违法违规砂石、渣土车辆10余辆次。

  此次行动主要是对沙场工地、车辆运输过程等主要节点进行监管检查,通过提前对全镇砂石车、渣土车运营情况、运营线路、砂石生产企业进行调查,检查组采取了驻点检查和巡查相结合,在镇域主要干道设置分流检查点,对过往渣土车超标运输、不遮挡篷布及抛撒滴漏的行为进行处罚。同时对违规的砂石料场进行惩戒教育,使源头和过程都得到有效监管,确保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效果。(杨俊超)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