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隆阳区专项治理“小金库”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1-20 14:48:3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隆阳区于近日完成对全区14家行政单位为期1个月的2013年至2014年度“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重点检查“三公”经费管理。

  该区成立了由相关部门业务骨干为组员的专项行动小组,行动小组具体划分为5个检查组,对检查单位实行分片分包检查,同时制定专项检查实施方案,明确检查责任和要求。此次专项治理以检查2013年以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财经纪律以及设立“小金库”的有关问题为重点,突出对“三公”经费、会议费和培训费、政府采购管理等进行监督检查。主要采取实物盘点、账户核对、往来款清理、收支核实等形式,检查2013年以来的会计凭证、账簿、财务会计报表及其他有关资料。检查组根据被检查单位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撰写检查报告,提出处理决定43条。(李 敏 李 梅)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