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委政法委调研施甸“五抓五促”工作法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1-20 14:47:2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日前,市委政法委政法队伍建设调研组对施甸进行了专项调研,充分肯定了施甸政法队伍建设的“五抓五促”工作法。

  施甸政法工作采取抓学习型班子建设,促班子队伍素质提高;抓能力型班子建设,促班子凝聚力增强;抓机制型班子建设,促机关效能提升;抓廉洁型班子建设,促廉洁队伍形成;抓人财物保障,促工作有序开展的“五抓五促”工作法,为全力打造一支“责任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调研组认为,施甸非常重视政法队伍建设工作,坚持用“五抓五促”工作法,定期对政法队伍领导班子、思想作风、组织能力、制度体系和廉洁自律、执法规范建设以及案件的办结等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增强了政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调研组还深入县社会管理服务中心和太平镇综治办、蒋家村、龙洞村对基层政法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李光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