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九三学社保山市委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1-20 14:45:5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1月14日,九三学社保山市委召开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并进行了讨论发言。会议要求,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九三学社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相结合。履行职责,献计献策,结合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针对当前建设法治社会及经济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找准九三学社参政议政各重点领域的切入点,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特色和优势,履行参政党职责,服务社会、建言献策。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思想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制度建设为保障,增强政党意识和大局意识,着力提高领导干部和骨干社员的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努力把九三学社保山市委建设成为思想上坚定、组织上坚强、履职上坚实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不断提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服务的能力,为保山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