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龙陵多种形式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1-20 10:35:1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1月18日,龙陵县委在宣传文化中心举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党校教授欧黎明作了专题辅导,该县50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该县采取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到挂钩联系村、社区宣讲,县直单位党委(组)主要领导到挂钩村、社区宣讲,郑垧靖基层宣讲团巡回宣讲(微课堂),乡镇宣讲(重点放在无县级领导及县直单位挂钩村、社区)等四种宣讲形式,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宣讲全覆盖无死角。

  该县为把四中全会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讲落到实处,结合龙陵实际围绕依法治国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与实质,制定了宣讲课件(微课件),确定了宣讲责任区,全县40余名县处级领导分别深入到挂钩村、社区及企业开展宣讲;成立了由宣传理论骨干组成的3个宣讲小组巡回专场宣讲;邀请省、市委宣讲团到龙陵宣讲;全县350余名郑垧靖基层宣讲团进村入户宣讲。把宣讲课堂搬到田间地头、农家小院、车间工地,提倡分众化、对象化和互动化,做到“三贴近”,面对面“一对一”式的“喷灌”和“滴喷”,让理论宣讲入脑入心,转化为释放正能量的强大动力。

  近几天来,该县3个宣讲小组汇合全县350多名郑垧靖基层宣讲团成员,组成100多个义务宣讲小组,以厂矿企业、田边地头、农家小院、农户火塘边为阵地,围绕依法治国和群众所思所盼,用农家话、家乡话,采取谈话聊天的方式,解读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共话农村(企业)新发展。(雷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