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勐糯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启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1-20 10:34:0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日前,勐糯镇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启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镇、村、组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深化农村改革、完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制度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维护农民土地承包权益的有效手段,也是城乡发展一体化的根本需要。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确权登记工作的总体要求,明确“确实地、赋真权、准登记、颁铁证”的工作任务,坚持依法规范、尊重历史、民主协商,积极稳妥地开展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要切实加强对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组织协调,加强领导、创新举措、强化督查、严肃纪律,确保按期圆满完成全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任务。

  会议还就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相关业务、有关法律法规、操作规范等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董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