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酒房乡小集镇具雏形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1-18 15:23:4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通过不懈的努力,在市县发改、国土、经贸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施甸县酒房乡小集镇建设初具雏形。

  该集镇占地面积32.313亩,建设占地面积16.755亩。规划集贸市场设有居住、集贸交易、休闲养生等多种功能。为避免相互交叉干扰,将规划区分为两轴、四片区,以东西向商业景观序列为主轴,南北向为结构次轴,规划空间布局把握“疏密有别、大小适宜”的原则,建筑物融合当地居民建筑的特色元素,统一样式、层高,做到“春有花、夏有果、秋有茶、冬有绿”,达到“街在林中、人在景中”的效果。截至目前,已完成集镇建设用地平整,挡墙支砌2128立方米、排水道建设1169.5米、主道路硬化550.7米,水电架设工程及198米农贸市场大棚建设,已通过上级验收。土建工程建设估算总投资415万元,公建部分完成投资628万元。所拍卖的58宗商业用地中,已完工并开始营业1宗;三层已封顶12宗;建设一至二层29宗;已支砌挡墙6宗;尚未开工10宗。估算业主已投入建设资金1860万元。(杨志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