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科大讯飞向我市捐赠了价值100万的高科技教学产品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1-17 17:05:0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记者 段绍飞)11月17日上午,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徐玉林一行来到保山,向我市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高科技教学产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蔺斯鹰、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朋建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蔺斯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科大讯飞公司对保山教育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蔺斯鹰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保山自古就有重文兴教的传统,历届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积极实施教育跨越发展战略,不断改善了办学条件。科大讯飞作为中国最大的智能语言技术提供商,向我市捐赠了100万元的教学产品和软件,将有效的改善我市部分学校的办学条件,更重要的是给我市广大师生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力量。下一步,我们要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管好用好这批捐赠产品,不辜负爱心企业的殷切希望。

        捐赠仪式上,科大讯飞徐玉林副总裁向保山市捐赠100万元教学产品,刘朋建代表市政府接受了捐赠。蔺斯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科大讯飞公司赠送了爱心牌匾和捐赠证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