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30 17:09:2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0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局机关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原文学习了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10月28日市委李正阳书记关于全市经济转型升级的报告和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会议强调:一是学习主题要把握好三个层次,即10月23日习总书记的讲话,全会公报通过后习总书记的讲话,省委、市委有关传达精神的讲话;二是根据市委、市委的方案,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出切实可行的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方案;三是要筹备好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四是要抓好当前交通运输各项工作。(李嫒)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