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的哥拾包 主动归还客人财物获赞誉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30 15:37:2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0月29日18时12分,腾冲县交通运输局公共交通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接到一位重庆游客的电话称,自己乘坐出租车时把包落在了出租车后排,但已记不清车牌,包里有手机、围巾和一个钱包,钱包里面有1500元现金,请求帮助查找。

  接到电话后,工作人员立即与该县3家出租汽车公司联系,要求协助查找。18时38分,正在工作人员积极协调的过程中,又接到重庆客人的电话,说驾驶员已把丢失的包送到他手里了。据失主说,是驾驶员师傅听到手机响声,停车查看后与失主取得联系,并主动归还了失物。由于这位“的哥”没有留名,失主便记下了车牌。经工作人员查询得知,这位拾金不昧的“的哥”是云M·T1092的驾驶员韩启超师傅。电话中,这位游客对腾冲出租车师傅们的高尚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通过公共交通管理办公室转达她对出租车韩师傅的感谢。(欧阳国荣 杨继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