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文化馆为朝阳社区群众送精神大餐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29 16:38:0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2014年10月24日晚,龙陵县象达乡朝阳社区文化广场灯光辉煌、人山人海,朝阳社区的干部群众沉浸在歌舞的海洋,伴随着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大型文艺晚会《舞动朝阳》在这里拉开了序幕。保山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保山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龙陵县新农村建设工作队、龙陵县人大常委会、保山市文化馆等相关部门领导观看晚会。

  整台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并以歌舞、时装秀、诗歌朗诵、合唱、独唱等艺术表现形式,给朝阳社区广大干部群众献上了一份文化大餐。这是我市目前为止规模最大、效果最好、影响较大的一次社区级的文艺活动,特别是时装秀《丰收在朝阳》充分展示了朝阳社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深受观众欢迎,更难能可贵的是,社区老支部书记杨品能,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杨品聪,主任张发贤和其他班子成员一起上台表演,给该晚会营造出了一种特殊的气氛。

  此次“舞动朝阳”文艺晚会从筹备到演出历时7个月之久,得到了保山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及该局驻象达工作队、保山市残疾人联合会、保山市文化馆、龙陵县人大、龙陵县政法委、象达乡党委政府、保山金马中运有限公司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此同时,保山市文化馆领导班子曾四次深入朝阳参与节目策划筹备工作,并与今年4月帮助朝阳社区组建了“朝阳业余艺术团”,这也是保山市文化馆目前馆办文艺团队挂钩的一个唯一的社区业余文艺团队。(卢珊)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