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龙陵县委宣传部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28 09:42:5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0月27日,龙陵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精神。

  学习采用阅读原文和专题发言的方式进行。会议对宣传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先学一步;二是要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宣传宣讲好四中全会精神,做到讲深讲透;三是要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相结合,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相结合,努力提高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做到融会贯通。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四中全会公报彰显了我党高扬法治旗帜、开创全面深化改革新格局的坚定信念,展示我党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程中依靠法治为改革保驾护航,依靠法治为改革顶起大梁的坚实步伐。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严格依法办事,按制度办事,为建设法治中国及法治龙陵贡献力量。(杨文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