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委常委会:迅速掀起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28 17:08:1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10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李正阳主持召开第69次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就我市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他说,四中全会开启了依法治国的新起点;阐述了依法治国与以德治国的关系,二者相统一;提出了建设法治政府过程中如何依法全面执行政府职能、如何推进政务公开等当前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市委副书记余炳武,市委常委蔺斯鹰、赵德光、刘刚、张晋昆、刘仲煜、董礼书、刘朋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洪列席会议。与会领导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

  李正阳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从11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中央政治局卓有成效的工作,体现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得好,内政外交把握得好;二是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各项改革有条不紊地推进,整个社会更加稳定;三是以优良的作风抓落实,作风建设在路上,反腐倡廉在路上,一直往前行;四是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始终抓住治党治国的新特点,与时俱进,体现了治国理政的高超能力,驾驭全局的高超水平。

  就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李正阳要求,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党中央提出的“依法治国”若干问题的决定认识上要提高;要从指导思想、目标、原则、任务、五大基石五个方面把握重点,深刻领会《决定》的主要精神;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开展学习培训,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习,舆论部门要认真做好广泛地、深入地、持久地宣传,对会议主要精神开展多种形式的引导和解答,宣传好基层学习先进典型,把氛围营造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