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省政府督导组莅临我市检查指导节能减排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24 10:33:2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记者 段绍飞)10月22日至24日,由省统计局副巡视员敖翔率队的省政府节能减排第六督查组,对我市1至9月节能减排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运行和重点节能项目建设等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保山中心城区污水处理一厂以察看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现场督查。在实地督查后,督查组听取了我市工作汇报并反馈督查意见。

  通过实地督导、听取汇报,督查组充分肯定我市节能减排工作采取的积极措施和取得的明显成效,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要求我市要进一步加强各节能减排的领导,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力度,确保年度节能减排目标完成;要进一步强化污水处理厂的运行工作,加快污水管网建设步伐;要加强重点督查,加大对中心城区污水处理厂和大型企业的检测和检查力度;要认真研究分析我市节能减排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时请示汇报,争取多方支持解决有关问题,确保年底完成节能减排各项指标任务。
 

  副市长刘刚出席汇报反馈会并表示,市政府将认真整改落实督查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职责,统筹谋划,下定决心全力做好节能减排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