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中和启动集镇人饮改建工程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24 10:18:4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腾冲县中和镇新街集镇人畜饮水工程始建于1994年,当年覆盖3个村10000余人的饮水工程使家家户户村民都用上了自来水。但供水管网由于使用时限不断增长,逐步变得老化,随着近几年的快速发展,集镇人口急速增长,加之集镇水源污染、干枯等原因,部分村民出现饮水困难,特别是临近春节的季节缺水更加严重。

  今年以来该镇积极向上争取项目扶持,规划选取新水源点,并配套取水池、调节池及完善饮水官网建设,以补充现有饮水设施及水源。通过多方努力共争取到人饮改建项目工程补助资金240万元,目前招投标手续已完成,施工单位已进场准备动工。工程完工后,能增加近20000人的日常饮水,从而缓解该镇集镇供水困难的局面。(彭海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