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北海乡“四个途径”强化廉政宣传教育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23 16:07:1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今年以来,北海乡采取灵活多样的教育方式,重点通过“讲、学、传、看”四种途径,强化廉政宣传教育工作。

  “讲”廉。深入开展一把手讲廉政党课活动,截止10月20日,该乡党政一把手讲廉政党课10余场次,以先进思想引领全乡干部廉洁履职。全乡9个村(社区)党支部(总支)和教育党支部在乡党委的带领下,也积极开展“廉政讲堂”活动,全乡700多名党员群众受到了教育。

  “学”廉。采取集体学和个人学的方式,加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等内容的学习。截止本月,全乡共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集体学习12场次,个人学习每人累计达65小时。

  “传”廉。借助手机短信平台,开展元旦、中秋、国庆、等节日送廉活动,抓住节日特点,有针对性地发送廉政短信,实现提神醒脑。截止国庆长假结束,全乡共编制发送廉政短信11条。

  “看”廉。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以前车之覆为后车之鉴,做到高悬法纪利剑、长鸣廉政警钟。截止10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永远是春天》、《杨善洲》、《焦裕禄》、《天上的菊美》等10余部警示教育影片。(代艳菊)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