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越镇三措施推进农业科技进村入户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23 14:58:0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腾越镇在实施农业科技进村入户工程中,充分调动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科技人员积极性,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主要采取了以下三项措施:一是抓思想建设,做到爱岗敬业,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转变工作作风。搞好科技入户,认真落实人员到户,技术到田的服务方针。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发放技术资料、现场会等方式加大农业科技的宣传力度。全年共发放农业技术资料13000多份;组织科技培训会30场次,2340人次;接受科技咨询7300余人次。三是围绕产业发展,抓各项科技措施。举办水稻高产试验示范样板500亩,水稻机插秧样板100亩,3414肥料试验一组,粳杂区域试验一组,常规粳稻区域试验两组,新品种试验一组,滇型杂交粳稻新组合试验一组。(尹培俊 董诗仙)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