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区食药督管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23 11:48:3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0月22日,隆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参加了在马里商业中心开展的“安全生产宣传一条街”活动,此次宣传活动由区安监局牵头组织,联合区消防大队、区交警大队等部门,以宣传应急救援、职业卫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知识为重点,以提升公众安全意识为目标,充分利用媒体、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深入群众,发放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的宣传挂图、画册、宣传页等资料,为公众提供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中,该局设立了咨询服务台,提供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和政策宣教咨询服务,向公众发放《安全用药手册》、《药物滥用知识画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单、青少年拒绝毒品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引导群众树立正确、安全的消费观念,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现场群众踊跃参与,答询人员耐心热情,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效果明显。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0多人次。(兰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