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财政助推全市微型企业培育工程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23 11:47:2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意见》,从2014年4月至2016年底,省政府实施“两个10万元微型企业培育工程,对符合条件、带动本省户籍5人就业的微型企业,投资规模达到10万元以上且实际货币达到7万元以上的每户给予3万元补助。扶持对象创办微型企业有贷款需求的,有关银行给予10万元以下的银行贷款支持。为支持全市微型企业培育工程顺利实施,省、市、县(区)财政共安排资金1500万元,截止10月21日止,已为符合条件的104户微型企业兑付每户3万元补助资金。(董明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