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1—3季度我市外资增幅居全省首位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23 08:18:1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据省招商合作局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3季度我市外资招商达4548万美元,外资到位额仅次于昆明市居全省第二,而增幅达248%,位居全省第一。

  今年以来,在全国经济一度下行,外来投资商对投资信心更加不足的形势下,我市各级各部门相关领导加大了对全市发展后劲、基础条件、优势项目、发展软环境改善等方面的对外宣传力度,制定措施、强化责任、主动出击、重点突破、加强跟踪、合力服务,对外招商引资工作稳步推进且收效良好。(石加荣)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