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象达乡为残疾人搭建“幸福窝”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21 10:49:1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年来,象达乡根据危房改造相关文件要求,在各村社区农村危房改造中优先考虑残疾人危房改造。

  按照筛查过程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针对全乡无房或危房残困户进行了一次全面准确的摸底调查;并严格按照严重危房残疾户、一家多残户和主劳力残疾户优先的原则,对其生活状况、经济来源、居住条件、残疾等级等基本情况进行综合评定,从而认真筛选确定贫困残疾人危房改造对象,筛查结果在残疾人所在的村民小组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合理确定建房规划和施工标准,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危房改造保质保期进行、严格质量监督。

  截止目前,全乡累计完成残疾人危房改造62户,正在公示上报8户,此项目的实施切实改善了全乡残疾人的居住条件,提高了残疾人的幸福指数。(杨国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