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金鸡全力开展现代农业示范区土地流转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21 10:46:0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期以来,金鸡积极配合上级相关部门全力推进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核心示范区第一期土地流转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成立由乡党委书记为组长的26人工作小组。召开乡、村干部会议,根据土地流转区域分组开展工作。

  二是:实地查看,获取一手资料,各工作组成员深入土地流转区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土地性质、使用情况,详实测算面积,挨家辨识田主、登记造册,做到不漏、不误。

  三是:逐户走访,了解民意。为了让群众更清楚的了解核心示范区建设的意义和土地流转的好处。我们分组逐户走访,深入涉及土地流转农户家中宣传、讲解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意义及土地流转政策,听取群众的想法、意见。

  目前全乡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土地流转工作正在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